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 先锋人物陈坤:我要做最好的演员

先锋人物陈坤:我要做最好的演员

2011年12月22日14:32
来源:搜狐娱乐

  拍《龙门飞甲》的每一天都在精神分裂

  《龙门飞甲》里,陈坤戏里“精神分裂”,戏外因为动不动要在两个角色之间转换,也有点紊乱。“这个事情很变态。”但他扛下来了,现在是收获观众赞美的时候。

  搜狐娱乐:能不能谈一下《龙门飞甲》对于你来说,意义是有多重大?

  陈坤:首先我觉得高兴,第一批出演3D电影的华人演员是我们。这是新的技术,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有很多国产的3D电影出现,包括武侠、悬疑等各种类型。我真正希望的是,老爷(徐克)能够用技术震撼。这部电影虽然是翻拍,但是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完全新的故事,相信会给很多观众一种截然不同的震撼。上一次在《子弹飞》里,我演的胡万是一个小混混,有一点反面,这次彻底是大反派。他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坏人。他在坚定的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同时他有可以去改变那个时代的能力。

  搜狐娱乐:拍戏的时候是不是会精神压力比较大?除了雨化田有大量的打戏之外,你演的另一个人物胡中玉是江湖小混混,一打架就躲在李宇春身后,同时演这样两个人物,有没有一度精神分裂?

  陈坤:对于我来说每天都是一个变态的一天。当然演员乐趣也是挑战一些你没有演过的角色,或者想象不到会给你的角色。突然出现的时候,我心里是愉快的。老爷都敢相信我,给了我一个机会。十年了,第一次在一部电影里面演两个角色,都是那么重要,整部电影的搭配又非常好。兴奋是兴奋,但是每天早晨还是雨化田,下午就忽然变成胡中玉了,我刚开始时觉得这是个很变态的过程。我唯一能掌握的时间段,就是改装的时候那一两个小时。闭上眼睛想一些东西,做一个心态的转换。所幸我的对手,李连杰,周迅,他们都是很宽容的朋友,他们给我很大的帮助。老爷经常说可以过,我会说老爷再来一条,我不确定我好不好。老爷也给予我重复NG的可能性。

  搜狐娱乐:觉得雨化田那个妖艳的妆会不会对你有帮助?

  陈坤:在老爷的上一部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面,邓超也有这样的造型。我这个造型的定位之,老爷是有一些设定的,他希望这个角色绝不是公公,他是一个督主。同时老爷希望这个角色更诡异一些,是阴着来的,心里是有态度的,霸气内敛,我也算是重负上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