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老板”陈坤:我还是一个纯粹的演员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09日07:52

  如今内地一线艺人纷纷自组工作室,与原经纪公司荣信达10年约满后的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同样选择了自立门户。刚当上“老板”的陈坤日前现身上海,大谈工作室的现状,但对于老板的身份,他却有点不适应:“我不是老板,我是工作室的演员,工作上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演好戏。我还是一个纯粹的演员。”

  虽然已经自立门户,但是对于“老板”这个新称呼,陈坤显然还没适应,他表示工作室的各项事宜都由团队的同事全权代理,“我是个不容易信任别人的人,但如果一旦信任人,就会给足够的信任。这些同事都是我信任的人,交给他们决策,我很放心。”另外,工作室的名字目前暂为“东申童话”,“主要和工作室目前从事的事相关,首先是拍电影,‘东申’是我的名字的部分,也寓意我的事业像东方升起的太阳,蒸蒸日上;再就是,我们想做一些关于孩子的慈善,尽一份心意。”陈坤解释道。

  尽管已经当上了老板,但陈坤始终不忘自己是个演员,“公司是同事们在打理,我还是该玩玩,该睡睡,说到底,我还是一个纯粹的演员。”徐克新片,由《新龙门客栈》改编的3D武侠大片《龙门飞甲》已经签下了陈坤,他将挑战当年的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武功高强阴险邪恶的曹公公。该影片将在10月10日开机,而这个日子是延了又延,从今年2月延到了10月,为此,陈坤整整耽搁了8个月。陈坤利用了这段时间进行闭关修行,他介绍,每天训练长达6个小时,力量的练习、武打动作的练习,一次训练下来,五六件T恤湿透了。训练的辛苦让陈坤也有想打退堂鼓的时候,“武术指导就是不相信我有34岁了,他觉得我也就是20多岁,有好几次我都想请病假,但想了想还是忍住了,我不想让人说像个白面书生。”

  截至明年7月份,陈坤手上已有3部电影要拍,但他还想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恐怖、魔幻、枪战、还有谍战……“前几年,不管是电视电影,或多或少我都轮到主角,现在电影都比较大,我也要有一个好的态度,配角主角都可以演,尺度也比较大,什么样的电影类型都想尝试。”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