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盛宇《新亮剑》首“亮剑”霸气演技 震慑荧屏

2011年12月21日11:58
来源:搜狐娱乐
《亮剑》剧照
《亮剑》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版《亮剑-铁血军魂》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知名导演杨阳执导,汇集黄志忠、果静林、金盛宇,任泉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在昨日的播出中,金盛宇饰演的“魏和尚”首次“亮剑”,霸气的表演震慑荧屏,颇受观众的好评。

  据了解,据央视索福瑞40城市数据统计,新《亮剑》首播当日收视率0.985,位居同时段第一!,19日收视率更冲破一个点,蝉联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冠军。能得到如此的好收视,几位主演也表示很欣慰,之前的辛苦付出终于有了回报。在昨晚播出中,“李云龙”的爱将“魏和尚”首次展露荧屏,改角色由实力派硬汉金盛宇饰演,在之前由他主演的《青盲》、《火线》等剧都得到了不少好评。此次饰演“魏和尚”,金盛宇也表示很兴奋,能有机会出演都梁老师的作品已经很激动,能饰演这样一个角色更是十分知足。同时他表示,还要感谢一路上帮助过自己的导演,如杨文军导演、张晓光导演,以及新版《亮剑》的杨阳导演,因为他们的帮助,让自己迅速成长。

  据悉,昨晚金盛宇饰演“魏和尚”一出场眼神就很霸气,气场强大。在中日对抗,日本人嘲笑中国人懦弱无能时,和尚的功夫将一雪前耻。使得电视荧屏前的观众也连连叫好,大赞过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