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门英雄》启动开播仪式 田子田剧中备受关注

2011年12月22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国门英雄》发布会李幼斌、田子田
《国门英雄》发布会李幼斌、田子田

《国门英雄》田子田李幼斌剧照
《国门英雄》田子田李幼斌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 (12月21日)《国门英雄》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傅东育,主演李幼斌、史兰芽、田子田、张志坚等主演悉数到场,做为央视一年一度的跨年大戏,备受各界关注,而做为贯穿爱情主打线的田子田更是受到媒体的青睐!

   田子田爱上“幕后黑手” 李幼斌愧疚中带着无奈

  田子田的哥哥是海关代理关长关汉生(李幼斌饰)手下的缉私警察,因被李幼斌派去卧底最后牺牲,留下孤儿墩墩一直由田子田扮演的卢娅带着,一直以为是李幼斌害死了哥哥,因此她对关汉生一直怨恨在心,

  关汉生自己对卢娅心生愧疚,便在日后处处关照着田子田,田子田在戏中扮演性格刚强,大方知性的女记者,是以采访在各领域有着成就的人,受很多人追求,但她独独爱上了真正的“幕后黑手”,深陷其中不自知。在李幼斌看清对方的真面目后,无论如何劝说都无用,屡次的劝说都没有得到田子田的认同,很是无奈,直至有一天田子田扮演的卢娅无意中发现,才恍然大悟!

   李幼斌、田子田首次合作,戏中严厉,戏下欢乐

  李幼斌主演的电视剧《亮剑》曾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国门英雄》则犹如一出现代版《亮剑》。李幼斌给大家的印象往往是刚正不阿,戏中不苟言笑,为人清廉,讲求原则,当记者问道田子田,李幼斌私下是不是也是这样子严厉,而田子田的回答让记者大感意外“戏中李老师很严厉认真,但当导演一喊停,他完全跟换了一个人,活跃现场气氛,给大家讲笑话,就像一个大“小孩”,和平时塑造的形象完全不同 ,很有亲合力,告诉大家怎样去更好的揣摩剧中人物”!

  田子田在戏中亲情,爱情备受考验,与李幼斌、张志坚对手戏更是媒体纷纷乐道的话题,这让紫骏艺员田子田备受现场媒体关注,从《美人心计》的锦瑟到《国门英雄》卢娅,她与众人将承现出怎样的精彩,12月25日锁定央视《国门英雄》!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