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耀琦微博曝拍戏受伤花絮 可爱自拍引关注

2011年12月22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微博照片
孙耀琦微博照片

孙耀琦《隋唐英雄》剧照
孙耀琦《隋唐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横店赶拍《隋唐英雄》的孙耀琦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组脸青敷冰块的自拍照片,并感谢对手戏演员张晓晨给自己的帮助。原来近日两人拍摄了一场惊险的骑马戏,孙耀琦不慎右脸受撞导致轻微淤青,却坦言新的拍摄经历给自己带来了很多全新的感受。

  虽然右脸轻微受伤,孙耀琦的可爱自拍、率性可人的性格以及感恩的心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孙耀琦正在拍摄的电视剧《隋唐英雄》是2012年中央电视台、湖南、江苏、安徽、东方等多家卫视联合摄制的史诗巨制,她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如意公主”。2011年在《新还珠格格》中崭露头角的孙耀琦凭借对“金锁”的细致拿捏,让很多的导演看到了她的表演功底以及发展潜力。

  在电视剧《隋唐英雄》中,孙耀琦与刘晓庆、余少群、张晓晨等实力演员有众多对手戏。张晓晨饰演的“宇文成都”在剧中苦恋“如意公主”,两人之间发生了很多铭心刻骨的故事,在《隋唐英雄》拍摄的如火如荼时,《新还珠格格》又在辽宁、广东、云南三家卫视展开了新一轮的重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