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开年大戏《怪侠欧阳德》 李晟孙耀琦再度合作

2011年12月12日13:41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怪侠欧阳德》剧照
孙耀琦《怪侠欧阳德》剧照

李晟《怪侠欧阳德》剧照
李晟《怪侠欧阳德》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江苏卫视开年大戏《怪侠欧阳德》在北京召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男女主演小沈阳、李晟等到场出席,引来了众多媒体的争相报道。而剧中女二号“翡翠格格”的饰演者孙耀琦虽因拍戏未能到达现场,但她此次与“小燕子“李晟的再度合作也受到了多方关注。

  在电视剧《怪侠欧阳德》中,“小燕子“李晟一改《新还珠格格》里古灵精怪大大咧咧的形象,化身武艺高强的江湖女侠“蝴蝶”,在剧中与小沈阳有众多精彩的对手戏。而同为《新还珠》中被观众熟知的“金锁”孙耀琦,则化身康熙的幼妹“翡翠格格”。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据孙耀琦介绍,拍这部戏正好是出演《新还珠》后不久,一开始和李晟搭戏非常的有意思,每当看到活泼搞怪的“小燕子”温柔的跟自己对词时,都觉得时空很穿越。

  据悉,《怪侠欧阳德》将于2012年1月1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而活泼的“小燕子”和温柔懂事的“金锁”将会在这部喜剧元素颇多的电视剧中给观众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感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