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月魅影》高调上映 杨旸成功转型飙演技

2011年12月21日16:05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江湖奇案》中饰侠盗况北云
林申《江湖奇案》中饰侠盗况北云

  搜狐娱乐讯 在《金陵十三钗》与《龙门飞甲》大肆掘金时,由黄柏基执导,陈龙、杨旸等主演的僵尸功夫片《新月魅影》也在20日全国高调上映。尽管不是大成本制作,但还是让观众有机会对国产小成本电影燃起信心。片中,氧气美女杨旸成功转型与众人一起大飙演技。

  据了解,《新月魅影》是杨旸的僵尸处女作,此前的杨旸凭借《养母》、《金陵秘事》、《八千湘女上天山》等影视作品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大多是清纯、大气、干净、温婉。而《新月魅影》中杨旸却颠覆以往形象,在与陈龙搭档合作中,努力、卖力地贡献着演技,令全场煽情不断,惊喜不止。

  杨旸说该片保留了香港僵尸电影的精华所在,搞笑台词比比皆是,并将时下最热门的盗墓题材融入进来,是对僵尸电影的转型和发展做出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