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僵尸”突袭《新月魅影》发布会 杨旸清纯亮相

2011年12月20日14:50
来源:搜狐娱乐
僵尸突袭《新月魅影》现场
僵尸突袭《新月魅影》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黄柏基执导,陈龙、秦子涵、杨旸等联合主演的惊悚片《新月魅影》已于今日全线上映,昨日片中悉数主演陪同导演出现在发布会上。杨旸现场一袭米白色抹胸长裙亮相显得清新亮丽博得全场眼球,与片中饰演的灵异少女有着天壤之别。为突出该片主题,现场还安排四个工作人员扮演僵尸突袭现场,掀起活动高潮。

  活动现场,杨旸身着一条米白色裹胸裙亮相成为当天红毯上最靓丽的一位,吸引了所有媒体的菲林。当介绍到自己饰演的角色时,杨旸说自己就是出现海报上的那个灵异少女,让全场惊叹不已,居然有着天壤之别。

  为了烘托气氛,现场还安排四个工作人员化妆成僵尸突袭现场,虽然在场帅哥美女众多,但当“僵尸”出现时还是抢走了全场的焦点。杨旸说《新月魅影》是久违了的将是功夫片,但当中各种悬念如何发展,还要请观众前往电影院自己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