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春丽唐一菲婆媳斗 斯琴高娃替好姐妹出头

2011年12月21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肉中刺》海报
《肉中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斯琴高娃、宋春丽、唐一菲主演的谍战情感戏《肉中刺》江苏城市频道黄金时段开播。性感女星唐一菲在本剧中惊艳亮相,在剧中扮演一名国民党高官膝下的刁蛮千金,与潜伏到自己家里的婆婆(宋春丽饰)上演婆媳大战、发生一系列笑料百出的家庭故事。

  麻辣婆媳:刁蛮媳妇唐一菲PK农村婆婆宋春丽

  谍战情感戏《肉中刺》不同于以往的谍战戏,故事一反常态的将潜伏的主角由年轻力壮的男主角变为农村老太婆,谍战主场也从办公室变为家庭,在深刻的谍战主题中加入多重情感元素——起伏跌宕的婆媳情、相煎太急的兄弟手足情、暗流涌动的母子亲情、难以割舍的父亲情纠结上演。刁蛮媳妇唐一菲和农村婆婆宋春丽斗智斗勇的婆媳故事更是成为剧中最大看点。

  唐一菲和宋春丽,戏里两人互看生厌,媳妇爱穿高跟鞋,婆婆看不顺眼把鞋跟拒掉之类的搞笑片段时有发生。但在戏外两人关系融洽好比师生,唐一菲多次表示,《肉中刺》中百分之八十的戏是和宋春丽老师的对手戏,从宋春丽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不只是演戏还包括做人。而宋春丽老师也多次在采访中表示对唐一菲的赞扬。

  婆婆请外援:斯琴高娃怒骂刁蛮媳妇

  在《肉中刺》中,宋春丽扮演的农村婆婆有个好姐妹,这个角色由老戏骨斯琴高娃老师扮演。斯琴高娃老师在戏中是一个气场强大的老太婆,在听闻好姐妹在家里受到唐一菲扮演的刁蛮媳妇的百般刁难,看不过去,直接冲到唐一菲家里把她大骂一顿为好姐妹出头。唐一菲表示在戏中和斯琴高娃老师的对手戏不多,但这一场戏就已经让她见识了斯琴高娃老师作为表演艺术家巨大的气场。

  在同一部戏中很多老戏骨的合作让唐一菲也成长不少,戏中简单直爽的姑娘被唐一菲表演的淋漓尽致。作为一部有笑点的谍战戏,唐一菲在笑点部分贡献不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