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少年阿凡提》央视少儿频道将播

2011年12月21日08: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少年阿凡提》央视少儿频道将播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龚吉林 报道 很多大朋友都看过上海美影厂出品的《阿凡提》系列动画片,也对那个裹着头巾、倒骑毛驴的阿凡提印象深刻,20年后的今天,阿凡提将以全身形象亮相——长胡子大叔变身成活泼机灵的翩翩少年,宁波民和公司出品的三维动画电视系列剧《少年阿凡提》,近日在宁波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首季26集将于下月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据介绍,《少年阿凡提》共有104集,首季26集已经完成。相比老版《阿凡提》系列动画片,《少年阿凡提》更贴近现实生活。《少年阿凡提》以阿凡提的学习、生活为背景,展示他的成长经历,剧中阿凡提不再是那个大胡子叔叔,而是“返老还童”成了一个机智幽默但也有不少小缺点的12岁少年,很适合同龄小朋友观看,“剧中还会介绍阿基米德定律等知识,这些在老版中都是没有的。”“以前阿凡提和巴依老爷斗智斗勇,这些已经不适合现在的孩子了,我们的故事讲的是孩子用自己的智慧化解难题。”

  老版中的刻薄财主巴依老爷,这次的形象也有所改变——虽然还是视财如命、爱占小便宜,一天到晚想方设法扣工人的薪水,却也有可爱的一面。比如他特别爱自己的家庭,年轻时也是靠自己的奋斗获得财富。除了两位主角外,片中还增添了很多新角色,比如阿凡提的一班同学们。值得一提的是巴依老爷的儿子图尔迪,他也是阿凡提的同学。虽然是个小小“富二代”,但他为人善良、憨厚,常常夹在他崇拜的父亲和好伙伴阿凡提中间,左右为难。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