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父亲》王太利伸咸猪手怕挨骂 肖央夸其演得好

2011年12月20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恐怖男友出现
恐怖男友出现

王太利挨打
王太利挨打

王太利公车掀裙子
王太利公车掀裙子

  “筷子兄弟”新片《父亲》已确定12月21日全国首映,打造中国首部网络贺岁电影。

  片中王太利饰演霍思燕的父亲,一位“老警察”。可据传,这位年轻时英姿飒爽、勇斗歹徒,让霍思燕的同学无比羡慕的警察父亲,晚年陷入老年痴呆的窘境。

  这几张照片是“痴呆”的王太利,在公车上掀女孩裙子的情景。王太利也觉着这个情节很有意思:“就是昨天...啊...偷看女孩的裙子,把裙子一籀就偷看人(家)内裤什么的。我那个当时演的时候我就心想这个别让网友骂我。但是想想这个戏...好,我还要演的特别猥亵...”

  肖央也一点不避嫌的对王太利的演技赞叹有加:“老王是越演越好,他的演技是我我看着他成长起来的,他演霍思燕的父亲演得非常非常的好。他演了一个慈爱的、又诙谐的小人物的父亲,演得非常非常的好。”

  《父亲》秉承《老男孩》一如既往的“怀旧”“感动”风格,“笑中带泪”剧情,主要讲述亲情和成长回忆,用幽默、温情的方式诠释属于这代人的记忆、亲情。相信一定会继续精彩,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