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筷子兄弟婚礼戏放催泪弹 霍思燕婚纱照眼含泪光

2011年12月13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婚纱造型 彰显女人纯情魅力
霍思燕婚纱造型 彰显女人纯情魅力

经典桥段手挽慈父 霍思燕心中情感百态
经典桥段手挽慈父 霍思燕心中情感百态

看霍思燕真情流露 婚礼片段点燃泪腺
看霍思燕真情流露 婚礼片段点燃泪腺

  已经步入后期制作冲刺阶段的筷子兄弟新作《父亲》,近日公布了一批霍思燕着婚纱的新剧照。由此,“父女篇”中最重头的高潮段落——“校花”的婚礼也初见端倪。据说,这场婚礼是筷子兄弟“笑中带泪”中负责“泪”部分的王牌。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这场欢乐的婚礼请来了筷子的诸多好友到场做群众演员,然而在拍摄时,因王太利和霍思燕的真情流露,让这场戏成为新片中“最强催泪弹”。

  在优酷出品的新作《父亲》的“父女篇”中,王太利饰演霍思燕的父亲。影片从小燕燕的童年,对父亲老霍的崇拜开始,描述了一个普通少女成长过程中,与父亲之间感情关系的变化。父女间有崇拜与被崇拜、保护与被保护,也有因过度保护而引发的青春逆反,直到小女初长成、开启独立生活时的离别之伤,最后落脚在女儿嫁人婚礼上老父亲的真情流露。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父女故事,被筷子兄弟娓娓道来,呈现了你我身边每一对父女都有的真挚情感。而此前,筷子兄弟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他们希望作品能“在幽默中展现最深沉感人的父子(女)情。”

  《父亲》的故事虽延伸自《老男孩》,分别以其中的“肖大宝”和“校花”两条人物线展开,但是此次的《父亲》也分别独立成篇,前者是“父子篇”,后者是“父女篇”,记录了两个家庭关于父爱、亲情、成长中的各种感人片段。而两代人的竞争、矛盾、对抗也是这两部影片真实展露的情节。筷子迷们曾为《老男孩》的黑色幽默、笑中带泪而深受感动,此次的影片《父亲》,则更将筷子兄弟的风格进一步铺展开来。

  王太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父爱和亲情,往往难以用语言或具体的一个事儿来表达,他最初创作《父亲》这首歌的时候也是感悟于自己已离世的父亲,以往相处的时光让他总觉得诸多遗憾。对于《父亲》中婚礼段落的感人之处,他也认为那是片中一个情绪的爆发点,人们往往在一个特定的场合,特定的情绪下,才会认真思考和重新衡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至亲之人更是如此。片中的霍思燕身着婚纱纯美秀丽,王太利则苍老茫然,在女儿的婚礼上,父亲到底是怎样的心情?这婚礼一幕将唤起很多人对父辈亲情的重新审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