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不服老穿荧光内裤开唱 大玩凌空翻惊险

2011年12月20日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不服老穿荧光内裤开唱
郭富城不服老穿荧光内裤开唱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郭富城一连16场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在香港揭幕,练得一身好肌肉的他,先穿整套上超时装出场,用银色帽笠剩颈口,露出腰间结实腹肌。除下帽子,露出染白了的头发和白色眉毛,化身成铁金钢献上连串劲歌热舞,随即为现场升温。之后他又穿上贴身透视装及荧光三角裤。向来最受关注是城城极度保持神秘效果的“凌空”舞蹈,在安可后才出现,他将舞台变为弹床,城城边弹边唱歌,期间又来个前凌空翻和弹床翻身跳上舞台,观众哗然四起,技惊四座,惊险百出。

  郭富城称非常满意首场演出,舞蹈员于训练期间都有受伤,当中包括自己的腰部都受伤,他说:“那个凌空跳舞环节,由于我们要上速成班,每天几乎练七个小时以上,加上我又要额外跑步练气,结果上个月中腰部是痛得连跑步都不行,因为我缺乏休息,幸好看过医生后,在演唱会开骚前一星期就痊愈。”

  问到绯闻女友熊黛林有否关心其伤势?城城坦言除了舞台外,连这个都有保密。又问到对方若见到其凌空跳舞,会非常担心?城城笑说:“应该不会的。(她看过彩排?)没有,我不管圈内圈外的好友都想守秘密,希望带给大家惊喜。(熊黛林会选于圣诞节来看?)或许过数天吧,有机会。”

  此外,提到他今次竟没有露肌肉,却反来个激凸效果,城城笑说有试过安全,服饰方面全交由张叔平决定,不过都有想过在凌空跳舞那部份,加入撕烂衣服的效果,毕竟这次的身形是比三年前更好,他又表示银白髮的造型是想营造出像爱斯基摩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