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积极备战个唱 苦练凌空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08:14
城城全神贯注苦练凌空跳舞绝技
城城全神贯注苦练凌空跳舞绝技

个唱进入倒数阶段,城城与舞蹈员密锣紧鼓彩排。
个唱进入倒数阶段,城城与舞蹈员密锣紧鼓彩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在红馆举行的跨年个唱《舞临盛宴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已进入倒数阶段,制作团队也开始进驻红馆搭建舞台及进行总彩排。

  近日城城日以继夜不停游走港、九不同的排舞室,作分流式彩排,原因是今次演唱会的舞台机动部分颇多,而舞蹈部分也特别多,加上舞蹈员的人数也近半百人,所以城城的专用排舞室不敷应用,故要再租用4个大小不同的排舞室,给与“城家班舞群”作排练之用,其中一个舞室接近一万呎,才足够让城城有较大的空间,展示他凌空跳舞绝技。

  乘“小战机”半空高歌

  城城透露,今次个唱的确是舞林盛会,因为舞蹈多元化,也是过去观众较少看到他跳的舞姿;同样制作团队为其打造的变形舞台,来配合他的多元化舞技,歌迷即使在不同位置,也可和城城有全接触的机会,其中一个凌空旋转金钢启动仪,也相当精致,像钻石型小战机,载着城城环回半空、穿梭红馆舞台,城城随时停在观众眼前,对着观众唱情歌。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