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耿乐再次突破演技 失恋升级演绎围城内外愤青

2011年12月19日15:41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海军衫怀旧照
耿乐海军衫怀旧照

耿乐愤青造型
耿乐愤青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耿乐领衔主演被誉为《失恋 33 天》升级版“离婚 33 天”的贺岁电影《双人床条约》将于 12 月 30 日全国公映。文艺型男耿乐再次突破演技,将一个在围城内外进不得退不出的尴尬男人演绎的惟妙惟肖。

  从《双人床条约》片方公布的剧照里,一向以雅痞形象而得到广大影迷喜爱的耿乐一改往日造型,衣着海军衫、乞丐裤,一头摇滚范儿半长发,牵着刘威葳的手在胡同里奔跑,斑驳的老城墙交错青春无畏的笑脸,冲击感十足。《双人床条约》中,耿乐所饰演的男一号赵敬初与刘威葳所饰演的妻子丁雪莉签订了一纸颇为搞笑的条约,欲以维系名存实亡的婚姻从而保证以虚假的美满生活骗过即将中考的女儿,然而事与愿违,其中到底经历了怎么样的波折只有在电影上映时,才可一探究竟了。

  《双人床条约》打破了传统电影的叙事方式,将男主人公的内心独白以 情景剧的形式一一呈现,耿乐在古代和现代、幻想和现实中不断变换。这样的表现形式虽充满创意,但对于演员来说,却是个挑战。耿乐以百变的造型,夸张的举止,精准而生动的演技将“失婚男”的欲望、妄想、纠结与无奈表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不禁感叹起围城里那些痛并快乐着的琐碎事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