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点燃战火 甘婷婷演绎萝莉版女护士

2011年12月19日11:29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亮剑》甘婷婷饰演-战地女护士“田雨”
《新亮剑》甘婷婷饰演-战地女护士“田雨”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 甘婷婷等主演的浙江卫视自制剧《新亮剑》火力全开的上周末进行了全国首播,而这样一部的热血的男人戏中,甘婷婷在剧中主演的田雨为该剧增添了一道清新景色。

  甘婷婷曾在《新水浒》一部处处充满男性荷尔蒙戏中的,出演的新版潘金莲最终给人全新的感觉,受到了肯定。而在《新亮剑》中,甘婷婷所饰演的田雨,又为这个主演女人角色增加更多细节和内心戏上的元素女人主演。 而整个故事的感情戏都围绕李云龙的新夫人田雨展开, 从清纯萝莉的女护士到最后的知性女妻子,跨度极大,,对于新版的重新诠释,不少网友就人物造型和演技上面都和之前的老版本进行了对比。田雨和 李云龙之间的爱情是否再造经典, 这一版的田雨战地女护士是否再次赢取观众和喜欢抗战题材朋友喜爱,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