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亮剑》红妆飞扬 甘婷婷甄妮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2:15
甘婷婷饰演的田雨
甘婷婷饰演的田雨

果静林和甄妮
果静林和甄妮

黄志忠和甘婷婷
黄志忠和甘婷婷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十月播出的抗战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在老版《亮剑》基础上增加了大量女性角色和情节,甘婷婷、甄妮、郝好、缪婷茹和周知这“五朵金花”在剧中红妆飞扬,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其中以甘婷婷与甄妮的戏份最为抢眼。

  佳人爱英雄 田雨与李云龙相濡以沫

  因在《新水浒传》、《藏心术》、《错嫁》中表现抢眼而迅速走红的甘婷婷,在新《亮剑》中来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饰演陪伴李云龙时间最长的人生伴侣、战地护士田雨。在抢救负重伤的李云龙时,田雨逐渐被他豪迈的英雄气质和独特魅力所吸引,而李云龙对田雨则是一见钟情,甚至还把各种战场兵法搬到了医院和家庭中,以便获取芳心。拍摄前,曾有人质疑她过于都市化的外貌不适合饰演战争题材,但甘婷婷自己表示愿意接受挑战,会塑造令人信服的军嫂形象。相信在金秋十月的荧幕上,可以看到她是如何演绎佳人爱英雄,与李云龙相濡以沫携手穿越战争和平的夫妻情。

  乱世出真情 刘诗吟催出楚云飞柔情

  老版《亮剑》中,观众看到了国民党将领楚云飞的精英素质,扎实的军事理论和实战经验。在《亮剑-铁血军魂》中,果静林版的楚云飞风度翩翩,但身边多了一位红颜知己——由甄妮饰演的新增女性角色战地玫瑰、知名记者刘诗吟。两人从偶遇初识、误解、厌恶,到深入接触后逐渐产生的敬佩和爱慕之情,在战争年代造就了一段乱世真情,也让楚云飞首度展现了个性中柔情似水的一面。

  此次《亮剑-铁血军魂》中的女性戏份和感情戏大增,但丝毫不会削减整部剧的战火气息,反而通过这些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女性角色,更好地烘托出战争的残酷性、体现革命感情的纯洁和高尚、展现铁血男儿的儿女情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