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好莱坞性感女星转投内地 余思潞任贤齐谱双城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1:57
余思潞剧照
余思潞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性感女星余思潞转投内地,牵手资深艺人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新晋打星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拍摄电影《双城记》。不仅充分展现了自己健康性感的外形、扎实的演技,还与两位男主角在戏中上演了缠绵的双城恋曲。

  毕业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电影表演系的余思潞外表健康性感,在好莱坞深受导演们的喜爱。她刚刚入行就加入了美国电影演员工会,被好莱坞排名前六的著名经纪公司丹尼尔•哈弗娱乐经济公司纳入旗下,更获得了和汤姆•汉克斯、茱莉亚•罗伯茨等超级大牌合作的机会。但作为湖南妹子的余思潞却更加向往回家的生活,因而转投内地,参与了电影《双城记》的拍摄。

  电影《双城记》中,余思潞与资深艺人任贤齐、新晋打星刘承俊合作,饰演一位身份特殊与任贤齐刘承俊皆有复杂的情感关系的高级交际花,不仅大秀性感,还展示了自己超强的动作能力,被喻为“改变了性感的定义”。 对于自己在片中的感情戏,余思潞用吸血蝙蝠来自比,称自己在戏里用不同的方式征服了两个男人,让他们都为自己迷失。第一次和国内的演员合作,余思潞坦诚自己收获特别多,更爆料说任贤齐会讲有色段子帮自己释放情绪,而刘承俊则是个地道的谐星,经常讲笑话把大家笑得又是鼻涕又是眼泪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