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出巡看景被围观 新片与成龙连手监制

2011年12月18日16: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拍竣贺岁片后“小休复出”,日前偕同摄影师鲍德熹及动作导演罗礼贤,为月尾开拍的动作新片《终极解碼》到深圳街头及商场看景,沿途聚集大批围观者,更有粉丝在桥上冒险俯身大叫:“甄子丹,你好帅!”见惯大场面的子丹气定神闲,不时跟围观者挥手点头。

  在《终》片内扮演解碼高手的子丹,将与成龙连手监制,后者也会客串演出,两大“武林高手”同场,戏迷自然热切期待。子丹月底将离港拍摄《终》片,更要向电影公司“申请”才能回港数天陪家人过年。至于其贺岁片《八星抱喜》拍档古天乐也已离港,投入杜琪峯新片演出,令《八》片投资方为二人档期返港宣传及出席首映礼一事而大伤脑筋。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