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斓曦《后宫甄嬛传》遭人陷害 观众要求为其平反

2011年12月16日16:22
来源:搜狐娱乐
观众为斓曦鸣不平
观众为斓曦鸣不平

演员斓曦
演员斓曦


  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斓曦主演的《后宫甄嬛传》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当中,引爆了十二月的电视剧市场。斓曦饰演的沈眉庄在最近的剧集中遭到她人陷害被打入冷宫,不少观众看后都表示要为其平反。

  沈眉庄遭人陷害被打冷宫 观众要求平反

  斓曦在剧中饰演的沈眉庄打从一出场就让很多观众惊为天人,除了有着绝美的外貌以外,沈眉庄还给人留下了善良知书达理的印象。虽然和甄嬛一入后宫就得到了皇帝的宠爱,但是她并没有恃宠而骄,保持着一颗平常心,而且和甄嬛也是一直亲密无间的关系,这样的单纯和善良在后宫戏里并不多见,因此很多人都说眉姐姐让人觉得后宫中也有温暖。不过在最近的剧集里,善良的沈眉庄就深陷“怀孕门”事件,被她人陷害而被皇帝误以为自己假怀孕争宠,被打入冷宫。很多观众看到这里就并不买账,纷纷为眉庄鸣不平,要求为其平反。有观众就称:编剧不能这么残忍,沈眉庄很善良不应该有这样的下场,强烈要求为她平反。

  斓曦感谢观众的支持 称今后还会继续努力

  《后宫甄嬛传》播出后,演员斓曦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和赞美,很多观众通过网络留言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斓曦的喜爱和支持。也有不少观众认为斓曦就是沈眉庄,同样的大气和从容让自己很是喜欢。斓曦对于观众的喜爱和支持也表示了自己的感谢,斓曦自己写道“她的温婉大气,我自愧不如:她的坚韧傲骨,我自愧不如: 她的端庄大方,我自愧不如:她的高洁品格,我自愧不如: 所以,我感恩,感谢上天赐予我如此美好的学习榜样! 因此,我感恩,感谢剧组给予我如此美好的精神高度! 学习中,亦反省中:学习中,亦难过中:还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斓曦用自己的文字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的谢意之情,她还称今后自己会继续努力,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