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甄嬛传》热播 孙俪谭松韵被称神似姐妹

2011年12月15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谭松韵写真照
谭松韵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日前,内地宫廷大剧《后宫甄嬛传》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作品充满了看点,播出之后得到了非常热烈的反响。谭松韵在剧中扮演了一个非常清纯的妃子“淳儿”,出色的演技彻底的征服了观众,更被说到了与“甄嬛”(孙俪饰)非常神似,两人的眼睛都非常大,都是同样的迷人。

  淳儿这个人物非常有个性与特点,从气质上来说非常纯美,从性格上来讲又非常倔强并且有自己理想的一种生存状态。但却事与愿违,最终并没有获得自己的幸福,有一点点的悲情也有一点点的可惜。而且淳儿和甄嬛是在剧中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的关系也非常良好,在拍摄现场孙俪也非常喜欢谭松韵这个天真可爱的小妹妹,因戏结缘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而且谭松韵也说道了非常佩服孙俪的敬业精神和认真的态度,和她对戏能学习到很多东西。

  据了解,该剧有望在后续登陆各大卫视,如此精彩的作品应该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让我们一起期待,好好欣赏作品。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