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大前程》深圳热拍 殷叶子上演“美人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16日12:12
殷叶子(资料图)
殷叶子(资料图)

殷叶子甜美
殷叶子甜美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傅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远大前程》目前在深圳拍摄正酣,该戏讲述了一群刚毕业的90前后年轻人,步入社会,从梦想走进现实的励志故事。鑫宝源演员殷叶子饰演的苏晓曼在大学时期是公认的“校花”,而当步入社会走进职场时,这只好强的小“菜鸟”为了获得事业上最快的提升,上演了一幕幕职场“美人心计”。

  该戏打破以往爱情为主角的陈旧套路以励志和成长为主题,更是大胆地启用新鲜面孔为主演,讲述了一场属于90前后大学生由“学校人”向“社会人”蜕变的奋斗历程,该剧中,青年演员殷叶子饰演的苏晓曼在大学期间是同学们公认的“校花”,也是因为其出众的外表与独特的气质而显得清高自傲,对自己的未来也有着明确而周全的规划。而当苏晓曼走出校门迈进现实的社会,她还沉浸于“校花”的优越感中不能自拔,当其在残酷的职场竞争中屡受挫折后,心高气傲的她急切地渴望成功,不安于脚踏实地的辛苦工作,既而将职场当做其“耍心计”的舞台,开始了用心良苦的心计路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