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国防生》将首播 殷叶子难忘“军旅生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4:43
《中国国防生》殷叶子饰蒋若琳
《中国国防生》殷叶子饰蒋若琳

  一部由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投资制作的国内首部涉足国防生题材的电视剧《中国国防生》即将要和广大的电视观众见面。曾在新版《红楼梦》、《一起来看流星雨》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殷叶子首次挑战军人形象出演该片。《中国国防生》讲述了新一代国防骄子们投身国防事业的故事,是一部青春励志电视剧。90后演员殷叶子在这部戏中挑大梁出演女二号蒋若琳,从一个单纯迷茫的小女生逐步成长为信念坚定的国防生,殷叶子坦言拍摄这部戏非常辛苦,切身的感受到作为一个军人的艰苦,蒋若琳是一个在富裕家庭长大的女孩,从小吃穿不愁,想法也比较单纯,在国防大学的训练和学习中,不断的磨练自己的意志,迅速的成长成熟起来,虽然辛苦,但是这部电视剧却带给殷叶子不寻常的人生体现。出演过新版《红楼梦》、《一起来看流星雨》、《窈跳淑女》等众多影视佳品后,殷叶子表示《中国国防生》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挑战,第一次饰演军人,第一次拿枪,让殷叶子深刻体会到作为军人那份荣耀和责任。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