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碧儿《光棍终结者》突破 登宠物杂志封面

2011年12月16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表现不俗
表现不俗

富亲和力
富亲和力

和狗狗互动
和狗狗互动

气质优雅
气质优雅

荣登封面
荣登封面


  电影《光棍终结者》在今年的小成本文艺电影中掀起一阵浪潮,而在影片中出演“爱狗女”的青年演员王碧儿亦因精彩表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但被诸多品牌看好,受邀出席品牌秀场活动,更与无数媒体合作拍摄大片,成为年度突飞猛进新人代表。近日,王碧儿和知名宠物杂志合作,为该杂志拍摄了最新一期的封面,并接受专访,大谈拍戏心得。

  在电影《光棍终结者》中出演“爱狗女”一角,王碧儿称自己尽管戏份不算很多,但亦算落足力,不但为让角色讨巧增肥20斤,更努力接近宠物狗狗,不顾自己肤质敏感。整场戏拍下来,自己已经强迫治疗好了一向的皮肤敏感症,更能单手轻松抱起狗狗,已经可以讲一本“爱狗经”了。接受专访时,王碧儿开心和狗狗合影,并表示自己有机会也要养狗狗,因为它们的确很可爱,希望自己拍戏爱宠两不误。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