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碧儿录养生节目 建议秋季进补西红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6:12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女演员王碧儿与知名歌手王紫伊、知名模特孟飞等应邀做客云南卫视强档栏目《养生汇》,几位艺人与专家、主持一起大谈秋季养生经,最终令本期主导食物西红柿的功效被挖掘得淋漓尽致,相信观众看后必有所获。

  秋冬季天气干燥,身体水分携带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大量流失,干枯粗糙,过敏乃至亚健康通通侵害着我们,对于所有爱护自己的养生达人们来说,又是一场不小的战争,现场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的演员王碧儿聊起与闺蜜的食补经历,还真是头头是道,一道番茄酸奶加鸡汁土豆泥的膳食搭配,让人听后食指大动,专家更对如此搭配交口称赞,更建议大家秋季经常食用西红柿,并教大家各种西红柿的食用方法。看来现今的美女,光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功力尚浅,要烹得美味,吃出健康才算牛气阿!

  近期由王碧儿出演的电影《光棍终结者》正在全国影院上映,为了配合电影的宣传,王碧儿除了给观众支招食补养生外,还不忘向观众介绍自己在拍摄《光棍终结者》的各种有趣之事。王碧儿在《光棍终结者》中饰演了一个有些怪癖的爱狗女,更自爆狗狗是主角,自己是配角。而现实生活中,王碧儿把“观察生活”列为学习的头号课程,怪不得讲起一颗小餐果——西红柿,碧儿有那么多美妙的料理方法分享给大家,着实让人佩服。秋冬养生妙招多多,一些并不昂贵的小小蔬果,就有着诸多奇妙的食补功效,当然还得靠一双灵巧的手和勤奋的头脑。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