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大前程》曝斗气冤家 冯丹滢片场“撒泼”

2011年12月16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远大前程》剧照
《远大前程》剧照

《远大前程》剧照
《远大前程》剧照

江扬(是安饰)在劝林飒(冯丹滢饰)
江扬(是安饰)在劝林飒(冯丹滢饰)

  搜狐娱乐讯 在众多影视剧中,总有一种爱情是在斗气中酝酿而生的。正在热拍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远大前程》就有这么一对“见面吵、不见念”的斗气冤家。剧中,是安和冯丹滢饰演的江扬和林飒,他们之间的感情就是伴随着吵闹进行的。《远大前程》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傅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一群刚毕业的90前后年轻人,步入社会,从梦想走进现实的励志故事。

  是安冯丹滢不是冤家不聚头

  剧中冯丹滢饰演的林飒是个大四毕业生,她清秀的面容背后,隐藏着男人般高昂的斗志。活泼开朗又一根筋的林飒,一直憋着一股劲,她要向重男轻女的父亲证明自己的能力。可自从第一次参加招聘会开始,霉运就接二连三!在求职奋斗过程中,林飒结识了同样要自己闯天下的江扬。性格截然不同的林飒与江扬从初见开始就吵架,可是合不来的两人却拆不散。在不断地并肩创业过程中,相濡以沫的友情逐步向爱情升温。

  《远大前程》首次聚焦90前后毕业生的创业、就业问题,同时体现了这群年轻人毕业进入社会后遭遇的感情问题。林飒与江扬就是一对典型,男女生先是互相看不顺眼,恶言相向,但就像俗话说的“小吵怡情”,情愫也在吵闹中开花结果。冯丹滢笑说:“我和是安在里面就是一对欢喜冤家,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他们的感情生活非常有意思,从互相看不顺眼到友情滋生再到爱情升华,一路都伴随着吵闹。”

  戏内吵闹戏外笑语

  既然是吵戏,片场当然热闹无比。冯丹滢透露:“只要是我俩的戏,我就得先吃金嗓子喉宝,太费神了。有的时候吵急了,剧组的同事都说我就像个‘疯婆子’,不过我想就算是疯婆子,在江扬眼中也是独一无二的疯婆子。”冯丹滢表示,演这部戏,自己对于这种热闹的爱情也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就像书上说的,爱情是有千百种样子的,重要的是找到你爱的人。”至于现实生活中与是安的相处,冯丹滢笑说没有戏内那么吵闹,“大家都是年轻人嘛,他又是个非常幽默的人,在一块聊天会很开心。而且他很体贴女生,不会和女孩子吵架的。”

  剧中,林飒与江扬在并肩作战中,不仅收获了爱情的果实,也从曾经不谙世事的懵懂少年,学会了如何面对残酷的现实,争取到远大的前程。是安坦言,当初看剧本的时候就非常感触,觉得里面很多细节都有自己和身边人的影子,“《远大前程》有浪漫的爱情,也有现实的残酷,更有我们真实的生活,年轻的朋友一定能够找到共鸣。”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