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筒子楼》烽烟再起 张衣刘威葳“冤家重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5:22
张衣
张衣写真


  搜狐娱乐讯 继在北京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热播之后,都市怀旧情感剧《老爸的筒子楼》日前又登陆天津二套《多彩剧场》,该剧以颇具时代烙印的筒子楼为表现载体,描写了几户邻居数十年的苦辣酸甜、聚散离合。张衣、许亚军、刘威葳、李崇霄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

  剧中,张衣饰演的线索人物王岳峰,是深埋在女主角许诺(刘威葳饰)心底的一道伤疤,揭不得,碰不得。原来,热恋中的王岳峰,因与女友偷食禁果而致使许诺怀孕。而他还没等知道这个消息,就因家庭原因突然出国,走时连与女友告别解释的机会都没来。一晃三十年,这对“欢喜冤家”分别有了新的人生轨迹。然而由于心底那道解不开的结,在国外经历了一番大起大落后身染重病的王岳峰,为了能在临死前得到许诺的宽恕,竟然再一次出现在许诺面前。

  面对王岳峰的突然出现,许诺的内心与生活陷入一片杂乱。谈到人物关系,正在横店赶拍新剧《娘心计》的张衣说:“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我演的王岳峰和刘威葳演的许诺就是一对冤家,两个原本相爱的人在生活的导演下,演出了一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悲喜剧。”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