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购圣诞礼物哄儿女 好男人主攻女装童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16日09:24
甄子丹陪太太汪诗诗到铜锣湾逛街。
甄子丹陪太太汪诗诗到铜锣湾逛街。


  搜狐娱乐讯 向来爱惜老婆的甄子丹,近年拍戏猪笼入水赚到盆满钵满,身家成功暴涨,但就忙得少有时间陪家人,前日甄子丹难得放下工作回港,马上出动陪太太汪诗诗到铜锣湾逛街,趁圣诞前夕为妻子儿女豪买礼物。

  主攻女装童装

  当日戴上墨镜,身穿厚外套的甄子丹与素颜的太太汪诗诗恩爱地逛街,向来被指是好男人的甄子丹,全程陪太太看女装及童装,表现得相当有耐性,临走前更去咖啡店买食物回家给一对宝贝儿女,照顾好全家人的需要,甄子丹唯独没有为自己买礼物的打算。

  巧遇雷林静怡

  之后发现记者拍照,甄子丹第一时间紧牵老婆,尽显细心,被问到是否选购圣诞礼物?他面带笑容说:“是呀,未知买什么,还在寻找钟。”明显打算趁佳节为家人挑选厚礼。其后两夫妇再移步往童装店,碰巧城中名媛雷林静怡也带同一对子女血拼买新装,大家热情地打招呼兼闲谈数句。雷林静怡的一对子女相当活泼,不时在店内跑来跑去,汪诗诗友善地向他们挥手,然后继续在店内血拼,更挑中一对童装鞋,其后二人付款后回家。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