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百鸣继续“喜事系列” 甄子丹头顶蘑菇头

2011年11月11日08:1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吴君如、甄子丹“抱”喜
吴君如、甄子丹“抱”喜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黄百鸣监制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昨日,媒体在香港探班时,甄子丹、古天乐、黄百鸣、杜汶泽、吴君如、陈慧琳、杨幂、熊黛林“四王四后”阵容也首次曝光。该片预计明年春节档上映。据悉,《八星抱喜》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独家播映。

  《八星抱喜》讲述在以真诚拥抱为报酬的前提下,几位男性对或事业低潮或心灵创伤的女性挺身“救助”的故事。救助过程意外连连又笑料百出,对当下各种社会现实进行绝妙讽刺。黄百鸣表示,《八星抱喜》的立意来自对“喜事系列”的升级——“笑点升级、角色升级、经典升级”。黄百鸣称,“主角们都会在电影里‘抱’得很开心”,也希望打动观众,让大家在过年时多笑,多开心地拥抱爱人和亲朋好友。此外,黄百鸣透露,片名中的“抱”字还有一层意思,就是要观众“爆笑”。

  这回八位巨星大变身,不看电影很难想象他们惊人的颠覆演出。为拓喜剧戏路,甄子丹不惜“癫狂”,蘑菇头、一身极其复古的重金属摇滚歌手造型,与吴君如搭档欢喜冤家;古天乐则一改《最强喜事》中的娘娘腔,变回真男人散发出雄性的最强魅力,与陈慧琳搭档;杨幂与黄百鸣饰演父女,一个万人迷式的女孩,而黄百鸣亲自出马考验三个追求者,其过程荒诞鬼马。

  陈慧琳自2007年拍毕电影《江山美人》后,四年来都鲜有作品,而她此次为《八星抱喜》出山,扛大旗接演其中的女摄影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