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飞向未来》热拍 蔡鹭美式幽默玩转“富二代”

2011年12月15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蔡鹭
资料图:蔡鹭

  搜狐娱乐讯 由李明章担任制片人的都市爱情剧《飞向未来》时下正在云南拍摄。该剧由韩童生、白冰、谷智鑫、蔡鹭联合主演,融入了海归、金融、时尚、微博等一系列前卫元素,是一部极具时代感的青春励志剧。

  剧中,青年演员蔡鹭沿袭了以往作品中幽默风趣的特质,饰演一位睿智的“富二代”。在前不久中韩轻喜剧《辣椒与泡菜》曝光的片花中,蔡鹭饰演的东旭诙谐幽默,夹在宇赫(安七炫/饰)与猜猜(谢娜/饰)之间,上演一幕幕另类搞笑片段。而在滕华涛执导的都市励志大戏《穿动物园的女编辑》中,蔡鹭饰演的小熊实属本色出演,不拘小节、机智幽默的性格受到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喜爱。

  据悉,在《飞向未来》中,蔡鹭饰演的“富二代”生活在美国,而这与蔡鹭自小生活在美国的经历颇为相似,而蔡鹭也将以“美式幽默”玩转剧中角色。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