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正回应用逃犯任配角 自称没权利决定群众演员

2011年12月15日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于正 (资料图)
于正 (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昨天晚上,编剧于正在北京举办派对,庆祝获得首个个人国际奖项“亚种电视大奖最佳编剧奖”,蒋梦婕、颖儿等明星出席为于正祝贺。于正坦言在颁奖之前,从没想过自己会得奖。在提到逃犯“盛乡”也在热播的《美人天下》中担任配角时,于正说:“他只是个群众演员,这是由横店的相关负责人安排的,我们没有权利决定。”

  逃犯“盛乡”在《美人天下》担任配角

  于正:他只是群众演员,我们没有权力决定”

  12月8日晚,第十六届亚洲电视大奖在新加坡举行了颁奖典礼,于正凭借年初大火的《宫锁心玉》一举夺得“亚洲最佳编剧奖”。对此,于正坦言在颁奖之前,从未想过自己会得奖,“我心里一点儿底都没有,等了一个多小时,我就想离开,结果刚走到门口,就听到叫我名字。”而在这之前,于正并没有准备英文版本的获奖感言,“只能草草的说了几句中文”,现在想起,于正仍觉得很尴尬。

  今早有媒体报道《潜伏》中“盛乡”系逃犯被抓,而其也在于正新剧《美人天下》中担任配角。提到此事时,于正表示很多剧组都用过他,并坦言虽然剧中主角、配角都由自己定,但对于只出现一天的群众演员,是由横店的相关负责人安排,“我们没有权力决定”。

  穿越剧、宫廷剧被限制

  于正:好故事不在乎表现形式

  年初,一部《宫锁心玉》让于正名声大噪,迅速跻身国内一线编剧行列。提到正在赶拍的《宫2》时,于正自信的称肯定与《宫》更好看,并表示自己所创作的宫廷戏并不只是以宫斗为主,而是加入了很多的励志成分。

  至今,于正以拍宫廷戏为主,也难免会问到“穿越剧,宫廷剧被限制”一事。对此,于正称好看的故事始终是受欢迎的,不在于表现形式。随后透露自己下一步将筹拍主旋律题材的电视剧,“我喜欢把一个领域做扎实、做透,再去涉猎其他领域。古装宫廷女人戏,我已经很自信了,接下来,我将会编剧、制作其他题材类型的电视剧。而作为影视工作者,最重要的使命就是通过戏剧作品传达主流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