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亚洲新片《最长的拥抱》 倪萍演配角叫苦不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2:10
倪萍刘伟首次合作演母子
倪萍刘伟首次合作演母子

倪萍片中造型
倪萍片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中盟世纪传媒投拍,著名导演杨亚洲及儿子杨博共同执导的励志爱情电影《最长的拥抱》日前在京关机。该剧由青年演员童瑶及有着“断臂钢琴师”之称的刘伟共同主演,而曾经与杨亚洲导演有过多次合作的倪萍,则首次出演配角,倪萍戏称,我从没演过配角,这是第一次,不过就是这个配角,反倒还打破了自己“三条过”的记录。

  电影《最长的拥抱》是杨亚洲与儿子杨博的第一次合作,对于杨博的表现,杨导表示很满意自己当初的选择,事实证明这个选择很明智,现在看来效果很好,年轻人思想很新,很会一些打破传统的想法,比如我们的预告片,就是杨博主张的以图片的形式呈现的,比起拍摄的预告片反而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除了导演启用新人外,演员方面此次也以年轻演员童瑶和刘伟主演,而杨亚洲导演“御用女主角”倪萍则首次退居二线,对此,倪萍表示虽然是年轻人的电影,但是年轻人也有父母,自己的年龄正好是这个时段,所以跟年轻演员一起拍戏,为他们做陪衬,也没什么不好的。不过为了这部电影,自己也献出了很多第一次,以往自己和杨导合作的片子基本上三条之内肯定过了,这次有一个镜头居然拍了十三条,打破了我的记录,而且还是用头往车上撞的镜头,十三条下来头上起了个大包,当时委屈一下就上来了,坐在地上哭了很久,这也是拍戏以来从没有过的。

  对于这部电影的拍摄,在关机发布会当天,倪萍在现场也夸赞这是一部特别好的电影,更“叮嘱”出品方中盟世纪一定要好好发行。对于倪萍的“叮嘱”,中盟世纪副总裁韩啸表示,《最长的拥抱》确实如倪萍老师所说,是一部用心拍的电影,也希望可以走进观众内心最深处,唤起那些曾经纯净但也许暂时麻木的心灵,让大家重新认识现实的美好。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