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曝吴秀波携妻上海“跨年” 回应:不可能忙着呢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2月14日15:24
吴秀波(资料图)
吴秀波(资料图)


  电视剧《请你原谅我》昨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吴秀波、海清、董洁等主创悉数亮相,该剧将于21日起在天津、安徽、陕西、河北四大卫视播出,同时也将在奇艺网、搜狐视频等网站同步上线。现场,刚捧得华鼎奖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奖的吴秀波成为全场焦点。

  《请你原谅我》讲述上世纪80年代经历恢复高考后一群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在地方台播出时口碑不俗。该剧汇聚吴秀波、海清、董洁、吴越等明星。吴秀波剧中周旋于三位女角间,经历了三段恋情。现场,吴秀波的发型被媒体指出和海清的发型很有“夫妻相”。对此,海清连忙解释:“我俩是一个公司的,同一个造型师,所以一样。”

  刚结束的华鼎奖,吴秀波凭《黎明之前》获得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奖,“有奖很开心,但没多想。”是否会像海清一样涉足大银幕?吴秀波说:“我不会刻意去选择,不管大银幕还是小银幕,都是舞台。”

  此前,有媒体称,吴秀波今年将携神秘嘉宾登上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舞台,神秘嘉宾极有可能是他的妻子。对此,吴秀波身边的宣传人员表示:“跨年晚会肯定会去,但没说会带妻子过去,这不可能。”这位宣传人员还称,“吴秀波有可能上央视春晚。”对方透露:“因为春晚要彩排很多次,要时间,吴秀波正在香山拍摄《赵氏孤儿》,所以档期很紧张。不过,现在正在和春晚导演组沟通。”

  当记者问是语言类节目还是歌舞类节目时,对方表示:“现在不太方便透露,不过吴秀波能演能唱,都有可能。”据了解,去年吴秀波因《黎明之前》走红时,就有媒体称,春晚组不会请吴秀波,“因为他的气质太冷,与春晚热闹、欢快的气氛不符”。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潇湘晨报

1131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65109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