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先生》盛典 赵楚仑中国版黑天鹅HOLD全场

2011年12月14日14:14
来源:搜狐娱乐
赵楚仑《时尚先生》活动现场
赵楚仑《时尚先生》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2月11日,由《时尚先生Esquire)》发起并主办的“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拉开了帷幕。在这样一个精英男性汇聚的盛典活动,赵楚仑作为影视界冉冉崛起的一枚新星应邀出席了此次盛典活动。

  活动上,赵楚仑身着一袭黑色皮草礼服,时尚气息十足中略显贵气,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活动间隙赵楚仑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赵楚仑表示,接拍《千山暮雪》这部剧为自己的演艺道路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并且提到曾经因为档期的关系与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失之交臂非常可惜,但是相信还是有很多好的机会在等待着自己。据悉,自从赵楚仑的《千山暮雪》播出之后新片约不断,现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真爱背后之芭蕾的春天》已近尾声,中国版《黑天鹅》不久将会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