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女婿》王小康创新 家庭伦理剧添时尚元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13日10:25
王小康
王小康

  搜狐娱乐讯 近日倍受关注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在京热拍,该部由金牌导演王小康与林永健、牛莉、何赛飞、李菁菁等戏骨级别演员共同打造的的新时代“女婿戏”,大胆将家庭剧、时尚化、幽默化,对此作为一个家庭剧高产导演,王小康表示:“现如今家庭剧已经走到了尽头,虽然家庭伦理题材的电视剧很接地气,但是由于家庭矛盾类话题过于沉重,显然不能长久迎合观众们的胃口,所以一定要打破以往家庭伦理剧的老旧风格,只有转变视角,才能抓住观众们的眼球。”

  近年来家庭伦理剧很受欢迎,尤其是苦情戏很受观众吹捧,可是由于此类题材电视剧过于集中,观众们已经烦了,他们会更偏爱看一些轻松愉快温暖的戏,所以无论是在剧本内容的选择上还是在拍摄的手法上都需要去改革去创新,而《新女婿时代》就是一部即融入了当今社会的家庭矛盾、婚姻情感,还不乏青春、时尚、幽默元素的都市情感大戏。导演王小康说:“《新女婿时代》不但要有超高的演技,还要有幽默感,而林永健和牛莉完全可以胜任剧中的角色,他们不但是一名优秀的电视演员,还是著名的喜剧小品演员,有他们来出演这两个角色绝对不会缺乏笑点,在拍摄的过程中他们也经常会想出一些搞笑的段子融入到剧情里,戏外也会给我很多启示和创作灵感。”

  日前,王小康导演新作《钱多多嫁人记》(又名多多的婚事)正在湖南卫视和央视八套热播,这是王导转型后的的首部都市时尚情感大戏,剧中首次邀请了韩国演员的加入,演员更加年轻化,并将异地恋、剩女、富二代、小三等当今热门话题融入剧情当中,他的大胆尝试也带来了明显成效,收视率屡创新高,王小康说:“近日还有三部剧在北京扎堆开拍,这些作品都会转行为轻喜剧风格,为观众们呈现出更多更好的轻松温暖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