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中外巨星玩混搭 陈奕迅神秘助阵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2月12日15:39
陈奕迅(资料图)
陈奕迅(资料图)


  12月10日,2011轩尼诗炫音之乐广州盛典以精彩纷呈的融汇音乐表演在广州体育馆带来一场饕餮盛宴。本次盛典的演出阵容强大,囊括三度格莱美奖得主美国摇滚天团Train、英国新生代R&B天后Alexandra Burke、韩国多栖魅力小天王朴政珉、南非舞曲天王Zakes Bantwini 、天生歌姬A-Lin ,而陈奕迅更是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广州带来新歌《看穿》,并与“音乐无界,我的梦想,海阔天空”活动推选出的三组内地音乐追梦人太阳雨乐团、平安、葛亮和来自中国台湾的冠军选手谎言留声机同台献演,在音乐、干邑、风尚融汇一体的舞台上尽情展现音乐才华。此外,歌手林宥嘉、信、梁心颐、酷爱乐团等知名歌手也参加了红毯秀和表演。

  由陈奕迅和获胜选手合作的《海阔天空》将轩尼诗V.S.O.P“音乐无界,我的梦想,海阔天空”的主题带到了舞台上。来自韩国的朴政珉和台湾的A-Lin以一首《你最珍贵》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而梁心颐和Zakes Bantwini的一首《I’ve got a feeling》,韩星朴政珉和林宥嘉共同演唱的《Forever Love》,Alexandra Burke和陈奕迅一起演绎,以及信和Train的合作演出,将“音乐无界”的概念融会贯通,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台湾天生歌姬A-Lin作为华语歌手代表,与国际实力歌手进行同台比拼,当晚,她带来的粤语金曲串烧加经典作品《寂寞不痛》令乐迷大呼过瘾。在受访时,A-Lin表示因为要在盛典上翻唱粤语歌,所以早早提前准备,而有机会翻唱陈奕迅、郑秀文以及杨千嬅的经典歌曲,A-Lin笑言很开心。20日、21日即将在香港举行首场个唱,A-Lin大呼“该露的都会露”,一定会让歌迷眼前为之一亮。

  Train的三位成员台上带来令人振奋的演出,私下里十分幽默。在被记者问及成员之间出现创作上的分歧时会怎么处理时,他们表示,互相明白各自的长项,会不断进行尝试。“当然如果遇到实在不能解决的问题时,很简单,被踢出乐队,你要知道我们这个乐队原来有十个人,哈哈。”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