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陈奕迅谭晶“奕晶组合”上春晚 歌坛混搭正流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2010年02月05日10:25
陈奕迅代言某品牌啤酒 自己酒量差很多

谭晶(资料图)

  流行天王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现身北京为某啤酒品牌主题活动站台,并获颁形象大使证书,成为中国首位“友情代价”形象大使。“大使”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状态不错,在现场不断搞怪,演小品、秀口技,全程笑眯眯。他同时证实将在虎年春晚与谭晶合唱,今年事业上主攻他的十八场演唱会。

  现场 酒量差依然代言啤酒

  穿复古大衣、粉色袜子,裤腿卷到脚踝上,搞怪天王陈奕迅昨天一出场就展示其搞怪特质,不仅全程以多变的表情和骑呢的动作逗乐观众,更在热情粉丝的感染下,即兴演起小品,重现宣传短片里的经典动作。

  昨天,陈奕迅的铁杆歌迷来到现场,用口技为其表演了一段与酒后驾车有关的小品。两名歌迷高超的口技令陈奕迅看得口瞪目呆,玩心大起的Eason忍不住加入其中,即兴演起小品,搞怪的表情和夸张的动作博得热烈的掌声。后来,“入戏”有点深的陈奕迅也捂着麦克风秀起hit-pop口技,更趁主持人不注意,靠近他做出酒后呕吐状,令现场爆笑。

  但搞怪无敌手的陈奕迅却自爆酒量极差,基本是一杯倒的,因此他也在朋友中成了“代驾英雄”,免费当过苏永康梁汉文等的司机。为了证明自己“很乖”不会酒后驾车,Eason透露自己这两三年比较少出去“蒲”,在家看电影、看书成了他最享受的事情,俨然宅男一个。

  春晚 与谭晶合唱《龙文》

  前日,谭晶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会与香港歌手陈奕迅在虎年春晚合唱,昨日陈奕迅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意味着他们将成为继“英伦组合”后的另一对混搭组合。

  陈奕迅表示和谭晶合唱的《龙文》是一首中国风歌曲,风格有点像菊花台,但他目前遇到的难题是语言问题,“我的中文水平一直都是‘有限公司’,和谭晶合唱,我最担心的就是语言过不了关。”目前陈奕迅还未和谭晶一起进录音棚练过,但他对合作显得信心满满,“我主要是先把自己的那一段练好,至于谭晶,她是非常专业的歌手,合作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鉴于去年周杰伦宋祖英的“英伦组合”擦出了不错的火花,陈奕迅也被问及对此次的“奕晶组合”有何期待,陈奕迅先是表明立场,称歌手就是歌手,不需要去分民歌手还是流行歌手,但对能擦出多大的火花他则避而不谈,只说会积极去磨合、沟通。

  虎年 主攻演唱会和专辑

  一直很忙碌的陈奕迅日前刚为自己今年3月份的演唱会加场,他坦言自己主业是歌手,虎年还是会以音乐为主,至于拍片,要等待合适的人和剧本。

  陈奕迅昨天接受采访时大卖自己即将上档的演唱会,称此次演唱会会唱很多别人的歌,包括张国荣的《寂寞夜晚》等,基调会在寂寞与热闹、快乐与悲伤中不断转换,而且造型极其火爆,连自己也相当期待的。此外,今年3月他还将推出年前录制的EP专辑《时日如飞》。

  至于影视方面,陈奕迅笑说自己理解能力比较低,剧本要看很久,所以要有很合适的合作者和剧本才会考虑,但拍电影能让他找到平衡,“因为当歌手有时会很浮躁,大家捧着你,说什么‘王’的。”而听到古巨基开公司,陈奕迅连连说自己不懂做生意,像这些方面还是交给徐小姐打理好了,并大赞老婆徐濠萦厉害,“现在的女性都很强悍,又是母亲又很会打理,很厉害。”

  谭晶小档案

  谭晶1977年9月生于山西。1998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随即考入总政歌舞团。2006年7月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研究生班,成为我国第一个通俗唱法硕士学位获得者。2009年起在读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是我国著名的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今年1月20日,受邀担任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