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晟获赵本山青睐 与小沈阳戏里戏外“醋意”浓

2011年12月07日15:02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晟剧照
李晟剧照

赵本山搞怪
赵本山搞怪

赵本山剧照
赵本山剧照


  搜狐娱乐讯 李晟、小沈阳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轻喜剧《怪侠欧阳德》日前已杀青,各大卫视纷纷不惜砸下重金欲买下独家播映权,欲借助“《新还珠》热”再创收视新高。

  剧中李晟出演的女一号“胡蝶”,完全颠覆之前活泼疯癫的“小燕子”的形象。剧组表示,虽然这是一部轻喜剧,但是李晟的“笑料包袱”远远少于男一号“小沈阳”,令剧组大呼不过瘾,期待二人开拍续集。

  此次合作中,赵本山有客串出演,李晟肯定不会轻易放弃这样偷师的“好良机”。只要一有赵老师的戏份,李晟都会早早来到片场,细心揣摩偶像的演技。

  赵本山对这位虚心勤奋的女生印象非常深刻,他笑说,本山大舞台有各式各样的百灵鸟,就缺一只小燕子飞进来。

  看师傅给李晟这么高的评价,令爱徒小沈阳心理十分不平衡。小沈阳自嘲说,师傅这么多年都不夸我,一来就夸李晟,看来会唱会演的还是不如会飞的,回头再重拍射雕英雄传啥的,别的角色我都不演,我自荐一下,就演那只大雕,越飞越高嘛!一番话,把片场人全都给笑翻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