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焦恩俊做客《爱笑会议室》 并与弦子即兴秀舞技

2011年12月12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焦恩俊《爱笑会议室》首唱《候鸟》
焦恩俊《爱笑会议室》首唱《候鸟》

焦恩俊与弦子即兴共舞
焦恩俊与弦子即兴共舞

  搜狐娱乐讯 2011年的年末,焦恩俊突然跨界歌坛,首发专辑《文森特先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为了歌坛的新晋歌手。近日,焦恩俊做客黑龙江卫视《爱笑会议室》,首次演唱自己专辑中的新歌《候鸟》,并在节目中与歌手弦子即兴秀舞技。

  焦恩俊《候鸟》被赞细腻

  焦恩俊的新专辑《文森特先生》的歌曲一直处于被严格保密的阶段,近日,《爱笑会议室》的现场,成为了焦恩俊首次演绎《候鸟》的舞台。焦恩俊说,新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是自己精挑细选的,每一首都有自己不同的情感。新歌《候鸟》文艺中带着一些伤感和关爱,每每演唱这首歌曲,焦恩俊总能想起自己从出道以来的种种经历。听完整首歌曲,台下观众表示,新歌《候鸟》是一首感情细腻的歌曲,很值得反复回味。

  上台秀舞技乐翻全场

  在整一期节目中,焦恩俊被节目中的爱笑兄弟逗得连连爆笑,更遭到他们的“暗算”,只能和另一嘉宾弦子在节目中大秀舞技。焦恩俊称,自己其实并不会跳舞,但是被美女弦子邀请只能硬着头皮上台,而且两个人并没有默契,舞步都还是看了爱笑兄弟跳了两遍偷偷记下来现学现用的。主持人戴军笑言,焦恩俊跳起舞来异常活泼,完全看不出他是在胡乱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