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焦恩俊《今夜有戏》聊专辑 郭德纲帮卖吆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09:47
郭德纲为焦恩俊现场唱京剧
郭德纲为焦恩俊现场唱京剧

焦恩俊《今夜有戏》郭德纲求拥抱
焦恩俊《今夜有戏》郭德纲求拥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焦恩俊做客天津卫视《今夜有戏》,在节目中和主持人郭德纲畅聊自己的新专辑《文森特先生》,并在节目现场深情演唱专辑主打曲《蒲公英》。主持人郭德纲听后大赞焦恩俊新歌,更在节目中帮着卖力吆喝,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焦恩俊专辑。

  郭德纲称焦恩俊老友

  在《今夜有戏》录制现场,一向在节目中以“逗人”和“损人”为专长的郭德纲却在节目中唯独对焦恩俊口下留情。焦恩俊上台,郭德纲主动上前索要拥抱,两人显得格外亲热。郭德纲自曝,焦恩俊是自己多年好友,合作过很多次,老朋友见面多少需要一些特殊照顾,“逗”和“损”自然不能对他用。郭德纲更表示这次焦恩俊从演员转型成为了影视歌三栖的明星,自己更多的是要给予祝福。

  焦恩俊出专辑郭德纲卖吆喝

  在节目现场,焦恩俊向观众和好友演唱了自己首张专辑《文森特先生》中的主打曲《蒲公英》,让所有的观众领略了这位新歌手的魅力。好友郭德纲在听完歌曲之后表示,焦恩俊的《蒲公英》让他对新专辑的其他歌曲有所期待。郭德纲称,自己能做的就是帮着卖力吆喝,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这位新出道的歌手焦恩俊。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