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陈奕迅想吊威羡慕航天员 关心陈志云身体状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8:57
陈奕迅自言身形标准,拍戏吊威也无难度
陈奕迅自言身形标准,拍戏吊威也无难度

《全球热恋》举行特别场,主角之一的郭富城也现身助阵
《全球热恋》举行特别场,主角之一的郭富城也现身助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全球热恋》前晚在铜锣湾举行特别场,导演夏永康、陈永辉及戏中主角郭富城、陈奕迅现身捧场。陈奕迅透露太太徐濠萦因忙于跑步,故未能出席捧场。

  陈奕迅眼见太太徐濠萦积极Keep Fit,他说﹕“最近我也想做运动保持身形,不过又要忙录音的工作,再次日夜颠倒了,平时我作息时间很正常。”

  想吊威也拍航天员

  陈奕迅又说﹕“至今仍未试过全部演员齐集出席《全球热恋》宣传,始终因各演员工作繁忙难以度期,据我所知,好几位演员都未看过部戏,桂纶镁要到9月底台北首映时才能看到,今晚我和郭富城先看了。”陈奕迅表示喜欢城城在戏中航天员的角色,都想一试吊威也扮无重状态的感觉。问他不担心体重和下体旧患?他笑说﹕“现在吊威也不只吊两点,况且洪金宝也行,我这种身形算标准了。”

  关心陈志云状态健康

  谈到陈志云回归后,4大唱片公司与TVB的关系或现转机?陈奕迅说﹕“唱片公司的事我不太清楚,以朋友身分,我当然关心陈志云的状态和健康。”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