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爱心包暖长者 称无须男友报行踪

2011年12月11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薛凯琪参加活动
薛凯琪参加活动

  2011年12月11日 香港 薛凯琪(Fiona)、谢雪心、朱咪咪及温裕红昨日出席于屯门举行的“爱心送暖显关怀”活动,派发一万二千份“爱心包”,在严寒天气下向长者及清贫家庭送暖。

  Fiona、谢雪心、朱咪咪及司仪温裕红昨日到屯门的释慧文中学出席爱心慈善活动,东方日报慈善基金及太阳报爱心基金副主席马兴国及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副主席李家诚为活动主持开幕及颁发感谢状,各人又派发一万二千份“爱心包”,为长者送暖。

  无须男友报行踪

  Fiona昨日精神奕奕笑言看到台下长者开心和热情拍掌,她也感染到一份喜悦。她表示之前电视回放她演出的《学警雄心》,是她七年前第一部拍的电视剧,她说:“自己看回来也觉得当时演技幼嫩,看到忍唔住笑自己,样子很奇怪,头发又短,就像是一个死帅哥。”

  说到同剧的吴卓羲被女友张馨予在其微博放上“床照”,问到Fiona可会向男友索取微博密码?Fiona说:“我不会要求任何密码,如果一段感情是这样,表示对他没有信心,如果有信心根本不需要。”如果男友要求你给密码呢?她竟大方说:“我会给她,我没有东西要隐瞒的。(试过?)试过,无所谓,没有东西不能给他知道。”Fiona称当年拍拖还没有微博,只是电子邮件。她又表示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空间,不会要求男友报告行踪,应该互相信任。

  朱咪咪大搞气氛

  谢雪心昨天早上天还没亮就要为剧集开工,收工马上赶来出席活动,她开心说:“不辛苦,看到一群长者,每个都叫我剧里的名字‘佳芳姐’好窝心。” 谢雪心去年也有出席这个活动,她表示做义工很有意思,帮了人自己也开心。

  朱咪咪在活动中就大搞气氛,拿着“爱心包”内的米粉包说:“我叫朱米米,中国人最重要的是‘得米’。”又说她从来不爱用“老”字,只当长者为兄弟姐妹,叫大家忘记年龄,要有活力,开心最重要,哄得台下长者开怀大笑。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