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与方大同组荧幕情侣 上海开唱被歌迷逼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08:06
薛凯琪充当摄影师,以不同角度拍摄方大同
薛凯琪充当摄影师,以不同角度拍摄方大同

薛凯琪玩透视诱惑力挺方大同,这个绯闻女友应该获赞赏
薛凯琪玩透视诱惑力挺方大同,这个绯闻女友应该获赞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方大同前晚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举行《15方大同演唱会》,绯闻女友薛凯琪(Fiona)担任嘉宾;为配衬Fiona穿蓝色透视高衩裙,方大同也换上蓝色西装,两人恩爱得像情侣。继北京演出被催婚后,上海歌迷也齐齐向两人逼婚掀高潮。

  赞男方背影漂亮

  访问时,他们对于被歌迷已认定是一对,Fiona认同舞台上难找这样的好拍档,他们不会因绯闻而避忌合作;她笑说希望可以做,像木村拓哉跟松隆子般的经典荧幕情侣。Fiona对方大同的欣赏,是连背部也不放过,彩排时她充当摄影师,从头到脚、由前到后,以不同角度拍照,更赞他背影漂亮及骨感。问到跟方大同会否更进一步发展?她说两人由香港出发,已进到美加澳、北京上海,12月更到“进”到台湾巡回演出,两人的进展不止一步了。

  想尽快亮相TVB

  提到“五大”跟TVB破冰,方大同笑说要向律师了解,暂时他只知道“破冰”但未知详情。有指歌手不签TVB合约便无份角逐《劲歌》奖项?方大同称要是可以参加颁奖礼会开心,但他尊重公司决定,也想尽快再亮相TVB。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