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现身接受访问 否认辞职因六叔交棒梁乃鹏

2011年12月10日17:37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云表示计划辞职已有一段时间
陈志云表示计划辞职已有一段时间


  12月9日香港消息,有报导指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早前已向董事局递交辞职信,于明年4月正式离任。于本月7日无线宣布邵逸夫爵士(六叔)于今年12月31日卸任该公司董事局主席、非执行董事及董事局下辖行政委员会成员的职务后,无线领导层再有变动,踏入明年无线可说正式改朝换代。

  在早上陈志云辞职消息传出后,数十传媒齐集无线电视城等侯陈志云上班。上午9时正陈志云独自驾驶白色七人座驾上班,为避免场面做成混乱,无线特别安排两名保安守候,准备迎接陈志云上班,陈志云下车后,满面笑容对在场传媒说“一会再见大家”。约9时30分,陈志云再度现身接受传媒访问,就辞职一事作出回应,陈志云表示计划辞职已有一段时间,他称:“主要是要专心一意,学习新事物,实践上学计划,逐步休假,在休假期内,会透过与文化、科技公司互相交流,学习各种新知识,多谢TVB支持。”

  早前报导又指陈志云将会自组新公司,他即否认其事:“主要是学习,学习返香港后,如果仍然好有兴趣在电视圈发展,相信TVB是第一间求职公司,或者TVB需要我,TVB是我首选平台。在这里工作十八年有很大发挥空间,很荣幸可以从中学习。”自政府明年碓实将会发出三个免费电视台牌照后,不断有消息指三间电视台向陈志云招手加盟。陈志云称:“过去18年,有不同的公司跟我联络,承蒙错爱。藉此可以跟不同公司交流,可以获益良多。”

  陈志云亦准备逐步休假,所有职务会顺利完善交接。被追问辞职是否因六叔卸任主席,由现任董事局副行政主席梁乃鹏接任有关。陈志云称:“完全不是,TVB经梁博士领导会有很大的发挥,全公司上下对他的接任感到恩惠。”

  而离职后陈志云游学第一站为美国硅谷,第二站是拉斯维加斯。

  最后陈志云总结在TVB的十八年中非常感恩,历年来在TVB有很好的董事局,很多很好的上司和同事。过去四十三年TVB、在华人社会,电视文化作出很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