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证实辞职游学美国 扬言随时再战TVB

2011年12月10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云昨日公布已向TVB辞职 并会实践游学计划
陈志云昨日公布已向TVB辞职 并会实践游学计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志云加入无线18年,任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共7年,他决定辞职并获接受。他将展开游学计划,并扬言他日回归电视圈TVB是他的首选。不过有传陈志云会自组公司,实行在电视圈再起风云。陈志云昨晨9时驾车返电视城,约9时半他在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陪同下会记者,在短短5分钟的访问,志云全程表现轻松。

  陈志云称离开TVB已计划了一段时间,他想这段时间专心一意、心无旁骛学习新事物。现在新媒体、新科技涌现,他准备去游学。公司已接受他的请辞并让他逐步休假,此其间他会到外地访问、参观,作文化与科技的交流吸收新知识。

  三次说与高层变动无关

  有传他明年4月离职?他称离职日期仍在磋商中,肯定会顺利交接。日前才公布梁乃鹏明年接受行政主席,问他离开是否因高层变动有关?他先后三次说无关系,又称对梁乃鹏接任新一届主席感欣慰,对方在公司8年的成绩有目共睹,在他的带领下公司会有更好的发挥。至于离职跟去年3月涉贪风波是否有关?他称绝对无关,是两回事。

  首封求职信必寄TVB

  有传陈志云将自组公司在电视圈再展拳脚?他重复说了两次,目前也没有这计划。辞职是为学习,当他学习完毕返香港,要是自己仍有兴趣挑战电视圈,他第一封求职信会寄给TVB;或公司有需要他,这也是他首选的平台。

  第一个目的地美国硅谷

  提到明年会有3间免费电视台加入竞争,问他是否获邀加盟?他称目前也没有这考虑,注意力还是他的学习上。志云笑言过去18年来也有其他公司向他挥手,感承蒙错爱,跟其他公司谈话交流也获益良多。

  陈志云加入TVB共18年,他表示感恩,这里有好同事努力工作,也有好上司与董事局给他发挥与支持;这些年来自己得益很大。至于他的接任人选?陈志云称公司会有安排作交代,TVB的体制好完善,不会因为一个人离开有影响。他透露未来也会在香港与外地进出,首站游学目的地是美国硅谷与拉斯韦加斯。

  梁乃鹏﹕挽留不果 欢迎回归

  将于明年接任行政主席之职的梁乃鹏,昨傍晚下班时接受访问,赞扬陈志云是出色的总经理,对他决定离职感可惜。他跟方逸华一直在挽留陈志云,所以前日他仍向传媒说没有高层变动,但了解志云追求理想的意向,故支持他;希望他完成学业重返TVB。

  梁乃鹏强调志云离开百分百肯定并非去其他电视台。他说﹕“花开花落,云起云开;缘分到时他会回TVB。”问是否留位给他?他称志云是聪明人,当然有位置给他。接任总经理人选是内部提升或在外聘请也言之尚早,他说TVB有机制,不会没有谁而不行,就算没有他自己也可以。问梁乃鹏陈志云离开是否跟早前廉署事件有关?他多次说没有关系。

  乐易玲﹕擅战勇士不气馁

  乐易玲表示陈志云是她的直属上司,他辞职对公司及同事都好可惜。她想公司会否放他走?个人希望他继续留下。下月新主席梁乃鹏上任,相信有新景象;像之前梁乃鹏说﹕“我们是擅战的勇士,不会因为小小事气馁。”有指她日后主力放在邵氏电影?她笑言一直都有忙电影工作,会再开多部电影,但不止她一个人负责,还有梁家树、曾志伟。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