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三高任北京旅游形象大使 月底放歌人民大会堂

2011年12月08日15:42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继10月21日在北京的首场演出后,由歌唱家戴玉强、魏松、莫华伦组成的“中国三高”,将于12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再次举办北京旅游新年音乐会。

  继10月21日在北京的首场演出后,由歌唱家戴玉强、魏松、莫华伦组成的“中国三高”,将于12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再次举办北京旅游新年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是三位歌唱家出任“北京旅游形象大使”后,以全新身份举办的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总导演,也是10月21日“江山如此多娇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首场演出的导演张树荣昨日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此次音乐会是三位歌唱家以“北京旅游形象大使”的全新身份举办的一次音乐会,同时也标志着在北京舞台新年档期中,又多了一台新年音乐会。

  虽然两场演出相距只有两个多月,但市场是检验艺术产品成败的标准。按照市场准则和观众的审美要求,上一台音乐会的制作团队使出了浑身解数,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得到观众的好评。但还有不少观众未能到现场观看演出。而这次音乐会,在舞美以及曲目安排上,都有全新的编排。

  “上次没能走进人民大会堂观看音乐会的观众,这次可以有机会弥补遗憾。而且这次一定比上次还要精彩”。张树荣说。

  此次新年音乐会首次增加了“北京单元”,因此“三高”除了演唱拿手曲目外,还首次特意准备了大量歌颂北京的曲目,展现北京的变化。目前入选曲目包括《北京颂歌》、《满怀深情望北京》、《雄伟的天安门》、《故乡是北京》等。

  戴玉强表示,当了形象大使就要履行责任:“宣传北京、介绍北京。这台音乐会只会比上次好,不会比上次差,不信你买票来看看。”

  摄/记者 黑克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