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赵本山选搭档:徒弟抓阄上春晚 不能总是小沈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12日02:01
  央视兔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一直保持神秘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天下午出现在北京卫视《喜剧世界》节目录制现场。当被问及春晚小品的搭档究竟是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是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称:“我自己现在都不知道搭档是谁,那都是别人给配的。”赵本山徒弟抓阄上春晚。

  有记者问:“你捧红了小沈阳,今年还会继续带他上吗?”赵本山说:“我带徒弟上春晚肯定是轮流坐庄,不会总是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个人。但是定谁现在没定,明天回沈阳就开始选演员,我们内部抓阄,谁抓到了谁算(笑)。”

  此外,由赵本山、小沈阳领衔的情景剧《来的都是客》将于1月23日在辽宁卫视独播。该剧被网友戏称为“城乡接合部版”《武林外传》。赵本山在剧中扮演酒店老板的大舅,小沈阳扮演一名不大靠谱的造型师。春晚彩排有专人统计笑声。

  同是前天,将在春晚与海清表演小品的黄海波,随《将军》剧组主创到南京宣传。对于春晚,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说,此次表演的春晚小品延续了《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人物关系,只是故事有了点改变。“我们的小品之前去过部队做过一次压场演出,大家反映都不错。不过,春晚对小品的要求可真严格,我第一次知道会专门有两个工作人员在底下统计,你表演一次节目,有多少人呵呵地笑了,还有多少人哈哈地笑了。”董卿朱军全力备战春晚。

  另外,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主持人方面基本还是延续往年的人选,董卿和朱军都已接到任务。几位主持人还将穿插在观众当中与观众互动,以展示春晚的亲民性和贴近性。

  对于这次主持形式的创新,据悉几位主持人颇有点“战战兢兢”,担心观众接受不了这样的变化,因为如此一来主持人对现场的掌控就会陷入一种近乎“无序”的状态,对主持人的功力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董卿和朱军目前已尽可能推掉其他的工作安排,全身心投入到了春晚的备战状态当中,为迎接这种新的主持方式而调整适应。 综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