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送白血病歌迷礼物 亲密签名祈祷阿弥陀佛

2011年12月07日11:4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王菲送白血病歌迷礼物
王菲送白血病歌迷礼物

  扬子晚报讯 从12月1日嫣然天使基金会五周年音乐会在北京举办到今天,王菲最近的频频露面都是参加与慈善有关的活动,有歌迷评说:王菲的慈善一直在路上,以你我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方式。当歌迷们还在转发那场嫣然音乐会时,一份王菲亲笔签名且留言的特别制作版“王菲2011巡唱西安站”海报也送到了西安患白血病的歌迷张擘手中,此时距离王菲西安演唱会开始只有15天了。

  白血病粉丝收到礼物,王菲亲笔签名的

  11月下旬,西安患白血病的菲迷张擘在病床上听到了一首《彼岸》,这是王菲通过微博为他点播的祝福曲,这是张擘的妹妹为了给患病的哥哥鼓劲而许下的愿望,当她通过微博@王菲后,王菲2011巡唱西安站的主办方第一时间与王菲经理人方面商量了此事。记者了解到,11月26日王菲哈尔滨开唱前特地签下了这张特别的海报:“亲爱的张擘,生日快乐,阿弥陀佛”。虽然是在患病菲迷11月底的生日过后才寄到西安,但王菲的心意却让兄妹俩感动不已。主办方德兰文化表示:“如果平安夜王菲西安演唱会开始前,这位患病歌迷的身体状况允许,再考虑做进一步安排,一份签名海报看似很小,其实蕴含了王菲的真情和细心”。据说,海报送到王菲手中时,主办方及相关工作人员并不知道患病菲迷的真实姓名,是王菲坚持要问并写下歌迷本名在海报上,以示尊重。

  重回定情地,王菲钦点平安夜

  此次王菲西安演唱会是王菲2011年巡唱的最后一站,选在了12月23号、24号平安夜的西安。据说这个日子是王菲钦点的,也表达了其个人对西安的感情。这里有她的众多好友,如郑钧等;这里有她参佛的佛教圣地法门寺;这里更是她和李亚鹏2004年恋情曝光的定情地。从现在网络上流传的嫣然基金五周年宣传片里首次曝光的王菲李亚鹏天山结婚照的拍摄时间2005年就可以推算,2004年王菲的西安演唱会进行时,天后正沉浸热恋。如今故地重游,虽然票价创下了西安演出史上最高纪录,却也创下了出票速度最快的纪录,据官方售票网站大麦网在线选座位的图示,距离演出还有15天,60%的门票已经售空。有菲迷表示“看王菲,就是和青春握手再和青春挥手”,下一次再在西安看王菲演唱会不知会是哪一年。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