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晖山西看望白血病大学生村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07:50
 李晖山西看望白血病大学生村官

 李晖山西看望白血病大学生村官


  大学生村官白血病患者赵建军的病情,牵动着爱心人士的心。8月26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形象大使,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李晖等一行人来到山西运城仁济医院看望躺在病床上的赵建军并送上3万元慰问金,在病房里李晖还清唱了一首“战士与母亲”来鼓舞赵建军要像战士一样坚强地与病魔战斗。

  来到医院,李晖亲自抱着一个写有早日康复的花篮来到赵建军病房,并把一份包装精美的专辑和1万元慰问金送到赵建军手中,她还仔细询问了赵建军的病情,而后在病房为赵建军唱了一首“战士与母亲”,从病房出来,李晖一行人还听取了医院相关人员关于赵建军病情介绍及治疗的相关情况。

  伴随着手掌拍打的节拍,李晖开始唱响了“战士与母亲”,当唱到“你晒黑的脸你磨硬的肩,扛起雨和霜”时,赵建军激动地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一旁的赵建军父母也泪流满面。李晖拉着满脸泪水的赵建军母亲的手说:“你别太难过,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帮忙,相信赵建军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李晖说:“作为一名扶贫形象大使,就是要实实在在做一点事情,我希望能通过我的行动来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扶贫事业。”当被问及为何选择“战士与母亲”时,李晖接着说:“我把赵建军看成一位战士,他也有母亲需要报答,他是他们全家的希望,我希望能通过歌曲鼓舞他坚强,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信心是病人最需要的,有了信心就有了一切。”

  赵建军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就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村官,还没做出多大贡献,就病倒了。没想到居然有明星来病房看望我,还特意为我唱了一首歌曲,我心情很激动,听到他的歌曲,联想到自己,我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我知道男儿有泪不轻弹,要坚强,但那一刻眼泪真的是控制不住。我一定要坚强的同病魔斗争,不辜负李晖姐姐的期望,要像战士一样的去战斗。”

  据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的相关人员介绍,李晖的演出时间安排的很紧,但听说是慈善、扶贫的事情,她爽快地答应,并强调会尽自己的努力的帮助病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