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首周8300万 新片上周普遍疲软

2011年12月07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鸿门宴》动作版片花
视频:失恋33天最喜欢的片段!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上周内地影市堪称《鸿门宴》一家独大,上映首周6天创下8300万票房,但仍难复制《失恋33天》首周6天1.8亿的奇迹。而上周新片也普遍疲软,美国片《驱魔者》首周吸金2045万,已经是个中翘楚,国产新片则全面溃败。

新电影传奇:东成西就2011

  《鸿门宴》首周吸金8300万

  在11月28日-12月4日这一周,风头最健的影片莫过于《鸿门宴》,首周吸金8300万票房,业内人士预测,该片票房将达到2亿元。排名第二的《东成西就2011》上映进入第二周,上周2140万,累计票房7300万。虽然该片口碑堪忧,但仍然无悬念过亿,看来刘镇伟的老瓶装旧酒之举继续奏效。

丁丁历险记剧场版预告片
《铁甲钢拳》中文版预告片

  另一方面,《丁丁历险记》、《铁甲钢拳》凭借口碑继续占据不少排厅,前者上周吸金1700万,累计1.2亿。《铁甲钢拳》上周票房1215万,累计1亿3585万。而年度黑马《失恋33天》继续大显神威,上周依然有1420万入账,累计已达3亿4665万。

  影市将一直疲软至15日

  相形之下,上周的新片普遍疲软,好莱坞电影《驱魔者》其中成绩最佳,但首周也仅进账2045万。另一部美国电影《魔法奇幻秀》虽然有希斯·莱杰、强尼·德普等巨星,但也号召力失灵,首周仅有770万入账。

  12月2日上映的几部国产电影更是抱团溃败,投资1000万美金的《开心魔法》首周尽收1010万,铁定赔钱。《遍地狼烟》首周455万,《巨额交易》首周420万,更是一对难兄难弟。

  业内人士表示,本周仍无重量级大片上映,影市还将继续疲软一周,等到12月15日《龙门飞甲》、《金陵十三钗》同时上映时,贺岁档热潮将真正来临。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